E

喵.

【翔叶】有关他一直喜欢你这件事(上)

 你体会过暗恋的滋味吗?

明明和他遥不可及,仿佛生活在不同星系,却仍忍不住在夜晚昏暗的灯光下默默描摹他的模样。和他天各一方,却又觉得他就在身边,无处不在——他在下午四点钟漂浮在阳光中的闪闪发光的灰尘里,他在清晨骤然响起清脆闹铃声里,他在凌晨夜宵的雾白热气里。

 

   但你还是你,

   有我一喊就心颤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余秀华

 

 

 叶修。孙翔魔怔了似的不停地念着。室内很昏暗,唯有手机屏幕的亮光一闪一闪的照在他的脸上。他划动着手机屏幕,相册里一张一张全是叶修。明知这只是块屏幕,孙翔还是没忍住去戳叶修的脸。他有时也觉得这样有点变态,但是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。他缓缓抚上自己的胸口, ——是不是里边的那个器官只为叶修而跳动?

他喜欢叶修。喜欢到单是想着叶修就能发半天呆,从只言片语间寻找着叶修的踪迹,甚至披着马甲去与叶黑撕——他是我喜欢的人,是我不允许你们喷的人,决·不·允·许。

但是呢,

叶修一定是讨厌他的。

他要怎样,才能喜欢上一个抢走他使用多年的账号卡,还多次对他出言不逊的年轻人? ……而且这个年轻人还有点傻。孙翔自嘲的想。他捂住脸,咧开的嘴角似哭似笑。

叶修,我喜欢你。

我因喜欢你而泪流满面,明明我是个很骄傲的人,却在面对你的时候,觉得自己微小。

我想要接近你,却在和你对话的时候,因为闻到你身上淡淡的肥皂味而溃不成兵。

 

……叶修叶修叶修你个魂淡劳资TMD喜欢你啊啊啊!!劳资抖M犯剑不行吗!!孙翔一遍一遍的吼,吼到自己哭出来,——自从喜欢上叶修,好像就变得脆弱了呢。他在内心告白,告了有上百次,但他不敢说。对,不敢。他害怕听见叶修用那副沙哑慵懒的嗓音说出足以让他跌入深渊的话——“恶心。”“变态。”“我讨厌同性恋。”

 

 

国家队夺冠的那天,酒量稍好的孙翔把醉成好几滩的队友送回房中,一出来就看到一滴酒没沾的叶修站在墙角,手中一闪一闪的烟头在孙翔朦胧的醉眼中竟好似陨落至人间的神火。他抖了一下,打算视而不见。内心深处又有个声音:怂什么怂,多好的机会啊不去搭个话!

………

要不还是走吧。

可是吧,今天蛮特别的哎。

但还是走吧。

 

“哎。”叶修出了声。小伙子身形一僵,蹬蹬蹬的跑过来了。“干嘛。”小伙子一脸的不高兴,内心则在欢呼雀跃:Yaho~成功搭话!!这是独处哎独❤处!!不过刚才跑过来的姿势有点生硬完了完了要扣印象分了……我说,你的人设在哭泣哦。“也没事儿,就咱俩聊会儿。”叶修挺淡定。孙翔内心又是一番艹人设:他找我是有什么事啊啊??不会……叶哥我错了求别抖黑历史!!诶不过那个儿化音好萌啊诶嘿嘿……“你是不是讨厌我?”孙翔听着叶修这么问道。

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蛤?

我没有讨厌你我是在暗恋你!!!孙翔一脸震惊。叶修自顾自的说:“你看啊,我一靠近你,你就一脸的‘离我远点’,在食堂吃饭也总离我很远,每一次在走廊遇到你都装没看到…”“停,”孙翔打住,“你这么关心我啊?”才没有高兴!“当然了,我是领队,有必要关注每一位队员的心理和生理状况。”叶修义正言辞。“哦。”原来是这样吗。孙翔飞机耳。“我不讨厌你,我只是……不知道怎么和你相处。”孙翔的声音里有点掩盖不住的小失落。“诶?”叶修好像有点惊讶,转头看向孙翔,“当普通人来相处就行啊。”他伸手拍了拍孙翔的肩膀,换来对方触电似地一阵哆嗦。

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“咳、那啥,孙翔你交女朋友了吗?”叶修转移话题,这小伙怎么这么讨厌我啊。他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。“没有。”我大好青春都用来暗恋你了。孙翔幽幽的想。“那你交了吗?”孙翔充满希望的问。“没有啊。”叶修吸了一口烟,“我爸妈还问我是不是弯了,还说就算我真跟个男的在一块他们也同意。”孙翔又是一阵纠结:叶修这是在暗示我吗?是吗?不是吗?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56)